蓝田

如果站过的cp喜欢过的人物都是一面墙,我想我可能拥有一座迷宫。

ps面积增大中……

龙的魔法师 五

  本文主CP为喻文州&王杰希,不排除出现周黄,双花等副CP
  
上一章        目录

  王杰希第二天早晨发现,自己的同居人貌似是个精致boy,证据就是现在整整齐齐摆在喻文州床上的五件袍子。
  
  在王杰希的眼里这五件灰袍子并没有什么差别,都是浅灰色的嘛,哦,边上的两件料子不一样。
  
  喻文州冲他笑了笑“杰希……还是单身吧。”
  
  ……
  
  单身怎么了?!我凭本事单的身关你什么事!
  
  王杰希坐在自己的床边看着对面选好衣服却又拿出了三盒配饰的时候,开始思索,自己到底是为什么要在这里帮他挑选出门的行头的。
  
  哦,想起来了,因为他知道离这里最近的魔法道具贩卖点,而我需要一把新的扫帚。为什么,我为什么不自己去找!三个小时怎么都找的到吧!
  
  “杰希?杰希!不出门么?”
  
  王杰希瞪着他的大小眼对喻文州仔细打量了一番“你的配饰呢?”
  
  “你说那个啊”喻文州有些苦恼“和这件搭配的款式都太显眼了不符合我现在低调的人设,唉,这次出门比较急东西都没拿全。”
  
  王杰希呵呵一声,想装低调的游吟诗人人设,就把那张精灵族的琴收起来啊!真当冒险者没有识货的么?
  
  喻文州拨了拨手中的竖琴“等下杰希跟着我就行了,有它在不会有魔兽袭击我们的。”
  
  喻文州带着他往小镇南边走去,手中拨弄着竖琴,把前方的魔兽驱赶到一边,随着时间的流逝,王杰希猛然发现风声鸟鸣都消失了,耳边只剩下持续到现在的琴声。
  
  中招了!是精神魔法!一晃,王杰希发现自己已经从森林中来到了一片山谷。浅浅的河流绕过这里仅有的一间木屋流向山谷深处。
  
  “到了!挺近的吧,这周围有法阵,一般人需要走很久的。”喻文州冲他眨了眨眼。
  
  法阵?你骗鬼呢!这明明是传送魔法!你敢不敢看看周围,景色都不对了!!
  
  “打扰了!有人在么?”木门被推开,门边挂着的铜铃响起清脆的声音。
  
  “请等一下!”楼上传来回应,接着便是急促的脚步声,不一会有着灰色长发的女子出现在他们面前,头上长长的兔耳表明了他兽族的身份。
  
  “文州!好久不见!你来的真巧,我做了蓝莓派一会儿就好。你今天晚上想吃什么?今天可不会只给你吃萝卜。”大大的兔耳朵左右摇摆,那双紫葡萄一样的眼睛闪烁着喜悦的光芒。
  
  “朱迪我今天可不是来蹭饭的,尼克不在么?我可是过来给你们介绍生意的。”喻文州指了指自己身后的王杰希。
  
  “哦,你好。我叫朱迪!”朱迪冲着王杰希友好的笑了笑“你们来的可真不凑巧,今天是尼克出门送货的日子,你们恐怕要多等一会儿了。先喝点什么吧。我去给你们拿点蓝莓派。”
  
  说着,朱迪利索的撑起了一张圆桌,给两人倒了杯茶,又风风火火的冲回楼上。
  
  喻文州有些无奈“坐吧,这里略微有些偏僻,恐怕朱迪有段时间没见到人了,才这么的,嗯,热情。”
  
  “这里是?”
  
  “魔法护具售卖,尼克在武器制作和附魔上的技艺十分精湛,这里的魔法扫帚可是一流的”喻文州满足的喝了口茶,有想起了什么一脸严肃的提醒王杰希“等尼克回来了你可千万离朱迪远点,那只狐狸看不得比他帅的男人。”
  
  这时门铃一响,一个有着红棕色头发的男人探出头来“嗯?我好像听到有人在说我坏话,在我的家里。”
  
  “那一定是你听错了,我慷慨的尼克。”喻文州冲着对方举杯。
  
  尼克脱掉了他的袍子,耸了耸肩“好吧,那就当我听错了。”
  
  听见声音的朱迪如同一阵旋风钻进了尼克的怀里“亲爱的,你今天回来的真早。”
  
  “那是因为我无法忍受离开你哪怕一秒,没有了你我简直不能呼吸!”
  
  王杰希感觉自己好像被人放了个落雷,外焦里嫩的舒爽,说真的方士谦和林杰的威力可没这么大。但是也许他还应该感谢一下他们提高了自己的抵抗力,因为他的同桌人已经明显无法享受他的茶了。
  
  “尼克”喻文州已经忍无可忍,打断了这对小夫妻的互诉衷肠。“我想你应该暂时放开你那美丽的老板娘,问一问你可怜的客人需要点什么。”
  
  “你需要的难道不是一顿美味的晚餐么?不是的话就太好了,喻,这是你第一次给我们剩下食物。”尼克抽动了一下他的嘴角。
  
  “我的话没错,不过我对面的这位先生除了晚饭外还需要点别的什么。”
  
  尼克挂起了洋洋得意的假笑“真是抱歉这位先生,本店要搬迁了,从现在开始暂停接单。”
  
  “什么时候决定的,朱迪可没说。”
  
  “就在刚刚,先生。”
  
  “……”
  
  胜利的尼克先生潇洒转身,看着王杰希微微带点歉意“我很抱歉,这位……”
  
  “他姓王”喻文州提醒。
  
  “王先生”尼克撇了喻文州一眼“你知道的,无论你需要什么魔法道具,制作他们都需要时间,所以……”
  
  “不,没关系,我可以……”
  
  王杰希还没有把话说完,话头就被喻文州截走了“看看他的披风尼克,这是一个少了扫把的魔道。微调的话,一个晚上足够了。”
  
  “你是认真的么?喻。那把扫帚可是我花了三年时间……”尼克仿佛突然想起了什么,瞪大了他的狐狸眼上上下下的打量王杰希,从头发丝看到脚底板。
  
  “人族…魔道…我的荣耀女神啊!你确定?!”
  
  “当然!”
  
  “给我你的血!只要一个晚上!我发誓你会得到整个大陆上最棒的扫帚!”拿到鲜血的尼克跌跌撞撞的冲向阁楼。
  
  “亲爱的,晚饭马上就好!再给我十分钟!”
  
  尼克拥住朱迪,在她的颊边狠狠亲了一口“晚饭不用我的了朱迪,给我一个晚上,我会名扬大陆的!”
  
  “真拿他没办法!”朱迪捧起自己微红的面颊回到了厨房,留下捧着手指一脸懵逼的王杰希。
  
  王杰希:谁能给我说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_?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