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

如果站过的cp喜欢过的人物都是一面墙,我想我可能拥有一座迷宫。

ps面积增大中……

龙的魔法师 二

  本文主CP为喻文州&王杰希,不排除出现周黄,双花等副CP
上一章       目录

  不过半晌,王杰希便进入了轮回的王城。宽阔的宫殿上板板正正放着两把雕龙刻凤的椅子,轮回的王与王后便端坐在椅位上。
  
  座椅前方象征着不灭王权的长明火正熊熊燃烧着。
  
  “许久不见,王不留行阁下。”
  
  王杰希摘下头上的尖顶帽,俯身行礼“陛下。”
  
  “昨夜的事想必阁下已经有所了解,毕竟阁下的城堡与王城并不算远,凭阁下的本事……”
  
  “远距离空间传送,魔力波动毫不隐藏,对我来说相当的显而易见。”
  
  “自千年前的暗黑时代结束后,大陆中便不常见到龙族了。现在一出现便带走了人族的王子。我们自然要向龙族交涉,可以同龙族平起平坐的,恐怕就只有身为第一魔道阁下了。”
  
  王杰希拢了拢自己的袍子“二十年前我刚继承‘王不留行’这个称号,成为所谓的第一魔道的时候便试图寻找龙谷的所在,不过并没有真正成为神之子的我并未找到龙谷的所在,恐怕要让陛下失望了。”
  
  国王站起身抬起手中与他身量相等的权杖,权杖前方的空气如同水面一般泛起涟漓。一块透明的水晶就这样静静的漂浮在半空中。
  
  “这边是龙谷的钥匙。有了它想要找到龙谷的所在自然不是问题,”权杖挥动,这块漂亮的宝石便飞到了王杰希的面前。“只是不知阁下对龙谷……”
  
  王杰希找了招手,那块水晶便乖巧地来到他的身边。“不入龙谷便无法成为神子,不是神子就找不到龙谷。原来如此,这便是那怪圈的破解之法……”
  
  伸出手敲敲面前的水晶“有它在,前往龙谷的人也不是非我不可吧,王所派龙族必定会以礼相待的,毕竟现在的龙族可不同于千年前。”
  
  “阁下认为这件事若是传了出去,轮回中有多少人能平安到达龙谷?”国王反问道“只有两个人,正在游历中的第一魔剑江波涛和我那被带走的儿子。因为他们都同阁下一样,就站在整个荣耀最顶级领域的门外。顶级称号……神子可是最接近女神的存在,和其他种族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想寻回被神子带走的半子,怕是只能劳烦阁下了。”
  
  国王深深地叹了口气“阁下此行不论结果如何,我都欠阁下一个人情,只要在我能力范围之内,我无条件为阁下做一件事。”
  
  “陛下!”臣子连忙上前,国王右手向下虚按阻了臣子的未尽之言。
  
  “阁下,我现在并不是以一个王的身份,而是以一位父亲的身份请求你!去寻找我的儿子!”王后的强撑起的肩膀刹那间塌了下来,爆发出一声压抑着的啜泣“阁下……”
  
  王杰希沉默片刻,伸出左手向前一抹,水晶直接消失在他的掌心。“我需要回去做些安排,三日后起程。”也不等国王回话便大步流星的走出了宫殿。
  
  三日后,一辆朴素的马车出了城,没人知道马车里竟是大名鼎鼎的魔道第一人,王不留行。
  

下一章        目录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