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

如果站过的cp喜欢过的人物都是一面墙,我想我可能拥有一座迷宫。

ps面积增大中……

龙的魔法师 一

本文主CP为喻文州&王杰希,不排除出现周黄,双花等副CP

上一章

  在清晨第一缕阳光出现的时候,一位套着深棕色斗篷的旅者走到这座庄园门前。

  沉重的木门缓缓打开,似乎在迎接这位年轻人。

  没有了高耸城墙的遮挡,这座庄园内最引人注目的建筑——一座有着尖塔顶的墨色法师塔,就这样映入他的眼帘。

  毫不迟疑地,他向法师塔走去,因为他所要寻找的人,这座庄园的主人就住在这座塔楼上。

  塔下,一个穿着白色劲装的红发女子迎了上来“好久不见,江骑士长,先生正在塔楼上等你。”

  江波涛向她点了点头“小柳好久不见,怎么这次没有看见英杰。”

  “小杰已经跟在先生身边学习了很长一段时间,先生让他到外面走走,说有些事情不亲身经历是不行的。让他在外面长长见识。”

  柳非带着江波涛坐着法师塔里的直梯,晃晃悠悠的来到了最顶层。
江波涛出去后惊讶的发现柳非没有跟过来,而是随着直梯,又晃晃悠悠的回到了塔底。

  他心底有了一点不好的预感。

  他抬起手敲了敲魔术师的房门,在一片寂静中咚咚的敲门声显得格外清晰,甚至还多了那么一点点回声。

  江波涛等了两分钟,房间里没有丝毫的回应。他便又抬起手咚咚咚的敲了三下门,只不过这次他没有继续在门外等候,而是无比自然的按下把手,推门走了进去。

  穿着墨绿色法袍的魔道学者背对着房门,手里拿着两根试管匀速晃动着,一副正在忙的样子。

  江波涛也不吭声,就静静的站在那里,等着王杰希忙完。

  王杰希冷哼一声,把手里的试管放到试管架上。“说吧,正忙着在大陆游历的江大骑士长突然来到我的庄园,有何贵干啊。”

  江波涛微微一笑“请问魔术师大人昨天夜里有没有感受到一股奇妙的空间魔力波动?”

  王杰希眉头一皱“昨天的魔力波动与你有关?”

  “不是我”江波涛叹了口气“是小周,小周在几年前认识了一个龙族朋友,前段时间曾经给我发过消息,说要去参加一个什么聚会。我赶紧赶回来,结果还是晚了一步。”

  “小周的实力并不弱。”

  “我知道!”江波涛猛的抬起头“小周的实力甚至比我的还要强,我就是认识到这一点才在各地游历,想要增加自己的实力。不管怎么说被自己效忠的王所保护的骑士,真的,太差劲了……”

  “江波涛,你……”

  “这件事除了小周就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了,小周昨晚突然从皇宫里消失,国王若想要寻求帮助,就只有找你这个居住在轮回王城附近的第一魔道学者了!所以……”江波涛低下头注视着自己沾满灰尘的鞋面。

  这令人窒息的沉默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门外便传来了柳非的通报声“先生,轮回王城有人来访,现在正在塔下等候。”

  “我知道了,小柳你先招待一下。”

  “好的,先生。”

  王杰希从门口的衣架上取下与法袍同色的尖顶魔法帽,扣在了自己的头上。

  “等等”江波涛上前半步“最近大路上出现了一个专门猎杀荣耀顶级称号继承者的组织,尤其是……”

  “尤其是如同你我这般的人族,或者是混血种是么。”王杰希冷笑一声“若他们真敢出现,我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顶级称号!”

  说罢王杰希往左一拐,就这么从江波涛的视线里消失了,只留行走间扬起的袍角所滑过的一道暗影。

  “这人真是的”江波涛抬起左手按在自己的眼睛上“谢谢,真的,谢谢你。”

  半个小时后,王杰希坐上了前往轮回王城的马车。

  
下一章
  
目录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