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

如果站过的cp喜欢过的人物都是一面墙,我想我可能拥有一座迷宫。

ps面积增大中……

【暗杀教室 双死神】再醒来(一)

      人被杀就会死。这是所有人都要遵守的现实,也是他赖以生存的准则。

  可是,现在这准则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因为本该以超生物的形象死于E班的孩子们的手上的他,依旧拥有知觉,依旧可以思考。

  以他三十多年的杀手经验佐证,他目前的状况甚至并非所谓的幽灵,而是拥有实体的,身为人类的感知。

  温暖而略带粘稠的液体包裹着他,明明没过口鼻却不曾有任何窒息感。口腔、食道、胃、肠道……所有的消化器官都在贪婪的吞噬着粘液当中的营养。

  脖颈处有些瘙痒,有什么东西冒出来向四面八方试探着。啊,原来是触手。

  椭圆形的装置碎了一地,周边堆满了杂物使男人只能小心的站在一片碎片中。而在男人眼前挥舞摇动的,则是两根纯白的触手。

  厚厚的纸质资料摞在一起,男人简单翻阅了一番,发现如同自己一般的存在共有十一个,都是由自己的基因同暗物质结合产生的。

  这些身体不管是身体素质还是和触手的适配程度来说,都是完美的,但是很可惜,这十一具身体都没有意识,不过是完美的躯壳罢了。

   为了解决它,实验室尝试了各种方法,可人类终极无法制造灵魂,不论是脑植入还是芯片植入只会使躯体加速崩溃罢了。留给死神的就是残存下来,堆积在器材室的‘垃圾’。

  死神凭借远超常人的身体能力摸到了更衣室,在并且在里面找到了合适的衣服,还在外层套了件常见的白大褂。口袋里揣着从同一个人那里‘借来’的通行证,畅通无阻的行走在这个实验室中。也可以自然而然的离开这里。

  “前面那个,等一下。”男人被一个带着金框眼镜男人拦了下来。“你把这份资料送到第三研究室去,我已经通知过了,你在十分钟内一定要送到。”

  “好的,风间教授。”死神抬头瞄了一眼挂在教授身上的胸牌,挂起了略带局促的笑脸“只是第三研究室……”

  “你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真不长心。就这栋楼!送到5楼去!”教授有些烦躁地说道“对抗实验又失败了,柳泽还丢掉了实验对象,不知道又在打什么歪主意。对抗超自然的反物质生物应该研究的是武器!哼,超生物一号暴走研究超生物二号,二号再暴走呢?不知所谓!”

  男人如同真的实习助手一般,兢兢业业的将文件送到了实验室。

  “你好,风间教授让我把资料送到这里。”男人轻轻敲响实验室外间的门框。

  “辛苦了!”在外间等待的女孩连忙迎上去,夺过资料就往里冲。“老师,风间教授的资料送来了。”

  “工藤!你小心一点!资料又不会飞走!”同样等在外间的男孩一脸无奈。

  “不好意思,工藤这家伙对这方面比较痴迷,不是故意的。”

  “没关系,不用在意我。”

  “哎,你是新来的研究员么?从没见过你呢。”

  男人勾起一抹温柔的微笑“我叫渥滋华斯,德国人,今天刚调到这个研究所的。”

  “哎!你是外国人啊,最近又有一批新人调来么?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吧,叫上你的朋友,我们交流一下。我们研究所的伙食还是不错的。”

  “有机会吧。”      

  三十分钟后,男人换下了实验服白大褂,穿着深棕色的风衣坐在街边的餐厅里安慰自己饥肠辘辘的胃。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