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

如果站过的cp喜欢过的人物都是一面墙,我想我可能拥有一座迷宫。

ps面积增大中……

【秋翔】(知乎体)和双胞胎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本文CP为叶秋X孙翔,叶秋X孙翔,叶秋X孙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本文又名#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男友的套路##事实证明心脏真的会遗传##有其兄必有其弟#
@燕戟 终于完成了QAQ



提问:和双胞胎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匿名用户

  一点都不感谢你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一点都不!!!

  对,我对象是个双胞胎,还是同卵的,就那种两个人长得一样的那种。这种不怎么常见也不算少见对吧。可关键是什么呢?

  他和我的一个前辈长得一毛一样!

  我之前加入这个前辈队伍直接顶替了他在团队中的队长职务!

  然后这个前辈就退役了!

  他退役就退役吧,结果又自己拉起了个队伍和我们的团队争锋相对啊!

  于是我们输了,啧。

  我换了个团队,一路比赛势如破竹!

  然后,总决赛又输了,然后,他又退役了,啧。

  我们这些团队分别驻扎在不同的城市,比赛的时候到处跑,比赛结束后有个挺长的假期,我都是到处跑去旅游的,但是因为总决赛输了,心情不好就没出去。

  我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遇到我现在的男朋友的。

  我呢,因为伪装被识破了,遭受到了粉丝们的围追堵截。哎!你说什么呢!我粉丝可好了,经常给我送礼物,我们队除了队长就数我的礼物多!他们特别喜欢我!我第一次被打爆的时候,有一堆人嘲讽我,我可爱的粉丝们一直在微博上安慰我,把那些黑子全怼回去了!他们就是突然见到我太激动了,你见到自己的偶像不激动啊!

  咳咳,总之我就这么误打误撞的跑进了酒店的地下停车场,遇到了我现在的男朋友。

  他当时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衣服整整齐齐,身上连个折儿都没有,脸上连个胡茬都没有,在停车场的白炽灯的照射下显得脸特别白净,特别地人模狗样衣冠禽兽道貌岸然。

  我和刚开完会的他直接打了个照面,我一看,这不是那个谁嘛!还穿西装!还换发型!你就是化成灰我都认识你!

  我站哪刚张嘴,他就从我身边走过去了。我当时那个气啊,这就当做不认识我了?那你有本事你别退役啊!你看我下个赛季是不是打爆你!

  “YX!”我一边喊他一边伸手拽住了他的胳膊。

  他特别惊讶的看着我“你认识我哥?”

  这时候我的粉丝们都找到这个停车场来了,整个停车场都回荡着我的名字。

  我赶紧把手里的口罩戴好,威胁他“你别装不认识我!我就是突然出现让粉丝们激动了点,你可是一声不响直接退役人间蒸发,等被发现了,你也讨不了好!赶紧想想办法!”

  他反手握住我的手腕,把我带到一辆黑色的商务车旁边,特高级的那种!我一个不关注车的人都知道。具体我就不说了,你们猜出来就不好了。

  他特熟练的开锁上车系安全带,连火都打好了,我当时脑子里一直循环这一句话,这丫什么时候学的驾照?他该不会是无证驾驶吧!以这家伙的下限来说,不是没可能啊!

  后面的声音越来越近了,我一咬牙就上了他的车。

  这简直是我人生中做的最错误的决定!没有之一!

  为了证明他真的不是YX而是YQ他给我看了前辈退役后的全家福,两个人真的是一毛一样。这两个人,一个是业界的顶级宅男,自带嘲讽属性max,一个是上市公司总裁,就是是那种小言文里面经常出现的那种。这也差太多了吧!

  顺理成章的,我们两个人就交换了电话号码。当时也没想太多,就觉得你误会了别人人还救了你,为了证明手机都掏出来证明自己了,你也不能太过分对吧,他要我电话,我当然得给他,同样他都有我电话了,他的电话我不得收着?

  对我来说,他就是一个萍水相逢的路人,就算交换了电话也没觉得以后会打给他。毕竟他哥都退役了,他一个路人甲能和我有多大联系。

  后期我和我们队的队长一起入选了国家队!这可是国家队!我们第一次站到这么大的舞台上,代表国家出征!去B市集训的前一天晚上我根本就没睡着。

  我满怀期待地前往B市,和其他前辈集合。但是,我万万没想到,那个退役两次的联盟第一嘲讽,超不要脸经常失踪的YX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他居然是我们的领队!!!!!阿西吧!!!!

  还有,我们队长那么强却不是国家队的队长,哼不开心。不过那个手残当队长也还勉勉强强了,毕竟那个手残的 心还是很脏的 战术还是很强的,虽然没有我们队长长得帅,但是拉出去还是不给我们国家丢脸的,就是审美有点不太好,居然喜欢那个大小眼,晚上出去约会看见那双眼睛真的不会吓一跳么?

  打比赛时开局不顺,新的赛制,团队磨合问题,针对性的训练计划,新的战术规划……我们需要面对的问题太多了,我们的对手也是实力强横的神级选手,有的团队干脆这赛季的冠军队,那种一直打到现在的默契不是当时的我们可以比拟的。

  我们挺下来了,我们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随着情报的收集,我们的战术越来越有针对性,我们开始反击了。

  但是,在重要的晋级赛中,我出现了失误……

  在比赛中我受到了对方的挑衅,过于激进,脱离了团队,我成为了团队的突破口……我们的阵型被扯开了,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也因此我们,大比分落后,看着我们当时的积分我脑子里回旋的只有一句话,我们该不会要输吧……因为我……

  那场比赛后的发布会我没去,我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我私下看了那场比赛的发布会,领队说那就是一场意外,不否认我当时的状态不好,但是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只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又不是已经输了。

  “就一场团队赛而已,这场比赛失利,下场拿回来不就行了?很简单嘛。年轻人嘛,有点火气也正常,实力都在这儿摆着呢,就因为这就想让我们出局?别太小看我们啊!”

  我没想到他竟然会帮我说话,虽然和领队相处的时间越长越是觉得,他就算自带嘲讽属性却实在不是个坏人,很多时候有他在反而觉得很安心,但那次还是第一觉得这个人正经相处起来也还不赖。

  后期,照常布置训练任务,除了我的团队配合性训练多了点也没什么了。无论是当时的队长还是领队都没说我什么,让我心里更不是滋味了。

  有一天晚上,我鬼使神差的打通了我男朋友的电话,那天晚上,我一直再说,从早饭说到晚饭,妹子说到天气,还有对他哥的吐槽,语无伦次的,当时就觉得自己特别好笑, 又觉得他真是一个好人,要是有人大半夜给我打电话,啰里啰嗦半天没一句有有用的我早给他挂了!又疑心他该不会就这么开着手机放旁边了吧!国际长途可贵了!以前YX就这么干过,HS因为这在群里批斗了他半天。

  “喂喂喂!你还在不,还听着么?”

  “我在。”他当时的声音不算特别温柔,却让我的心一下子平静下来了“我看你的比赛了,打的很帅。”

  “可是那一局我们输了,因为我。”

  “谁能保证自己永远不会输呢?像我那个自称天下第一的哥哥,他不是也输过么?这次输了,下次赢回来不就好了?”

  我随口敷衍了两句,就把电话给挂了,心想真不愧是当老总的人,满口的漂亮话,有本事来点实在的。

  我这想法在脑子里还没转完,他和移动同时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一个说有人给我冲了二百块话费,一个嘱咐我早点休息后面还跟了个笑脸。我把语气和笑脸往领队身上平移过去,把自己吓出了一身冷汗。

  后面那场比赛,对手居然还想从我这里入手,呵呵,太天真了!我们直接给怼回去了!直接把对方打爆!当然,比赛后没有领队的嘲讽,我想我会更开心一点的。

  当然,我男朋友也给我发了祝福短信,后来又以领队弟弟的身份给我们寄了国际快递,犒劳我们这段时间的辛苦,很大一部分是我当初打电话和他抱怨的,国外没有的东西。让我不禁感叹,这人与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我的良心让我打电话回去表达了我的谢意,他又机智的夸我那场比赛打的真漂亮。不得不说,小爷我还是挺受用的。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们的联系就越来越频繁了。

  最后变成,休假时期我有事没事就往B市跑,我的队友们呢,也接受了我居然和YX的弟弟这么熟这一设定,还有YX居然有一个双胞胎弟弟的设定。

  后期,我们都知道对方对自己有那么点意思,在底下联系自己的所有资源,想要先下手为强,把对方变成自己的所有物。最后还是我棋差一着 。

  公园、蜡烛、星星灯、音乐、鲜花、公主抱还有粉红色基调……很浪漫对不对?可关键问题是小爷我是男的啊!!!!他居然还敢问我为什么生气?他脑子是进水了么?一个大老爷们怎么可能会喜欢这种充满了少女心的场景啊!!

  “不对么?我专门打听了的,你不是喜欢这种么?”他一脸恳诚外带不解的望着我。哦!弄清楚了,那是在我还没有弯的时候,因为我们队里有个著名的暗恋者,为了给他出谋划策我们都说了一下自己认为的最浪漫的表白场景,嗯,我说的就是类似这种的。

  但是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直男啊!喜欢一个特别软萌的小女人型的妹子有错吗?!我那时候是给人告白不是被告白迎合一下妹子们的少女心不对么!你脑子是被驴踢了么?!果然是进水了吧!

  但是,看在他虽然脑子不好使却十分用心的打听我的喜好的份上,我就,不和他计较了!也答应了他的告白。

  后头,他带我去了他在B市自己买的房子,我在那里发现了装满半间屋子的六个核桃,他说他问过他哥了,这是我最喜欢的饮料,问我惊不惊喜,一脸的骄傲。





  我…………………………………

  呵呵!

  自己选的男朋友,跪着也要处下去。自家男朋友脑子虽然不太好但是也比心脏要好太多了对吧?

  直到我听到了刚才那段话……

  原文如下:

  “混账哥哥!你又干什么呢!”

  “YQ啊,你小点声,大晚上呢,一会把人都吵醒了。”

  “呵,我不管你想干嘛,总之把车钥匙还我。我们都商量好了明天出去野营,东西都装好了,你开别的车去。”

  “别呀,你换辆别的车啊!你这辆泡妞专用车先借哥用两天,哥的终身大事就压你这车上了。”

  “都三个月了,还没搞定?你不行啊!”

  “去去去,你以为都跟那傻小子一样这么好弄?哎我说YQ,你应该不想让他知道你是多么处心积虑的弄到人家的电话号,却怂的连个电话都不敢打。要不是那次偶遇人家到现在都还不认识你呢!”

  “还有还有,你那告白。是个正常人都明白什么情况,不知道?没想明白?你也就能骗骗那个傻小子。暗搓搓让我在外面录像的人是谁啊?还有六个核桃那事,还是哥给你背的黑锅吧。表面纯良一肚子坏水,别人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还能不知道?”

  “成了成了,车借你行了吧!赶紧的,把东西给我搬一下。”

  “得了!早这样不就完了,等哥抽完这只烟啊。”

  “快点吧你!”

  …………………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他哥是个心脏,不知道原来心脏这种东西是遗传性的,有其兄必有其弟啊!

  老子现在就收拾东西,明天就走。YQ你给老子等着!








评论

  吾王万岁:大小眼怎么了!怎么了!大小眼帅爆了好么!这种浓浓的既视感,敢问答主你是不是SX大大?

  匿名用户(回答者)回复 吾王万岁:……我不是!你认错人了!

  无敌最俊郎:瞧瞧我发现了什么,@秋叶,不谢

  是绝色不是保姆:泡妞专用车……@无敌最俊郎,你给我等着!

  无敌最俊郎 回复 是绝色不是保姆:小蓝!你听我解释啊!

  秋叶 回复 匿名用户(回答者):你说你要跑?

  匿名用户(回答者)回复 秋叶:哈哈,别尝试了,卧室门已经被我反锁了!

  秋叶 回复 匿名用户(回答者):是谁给你我会没有自己房间的钥匙的错觉呢?

  匿名用户(回答者)回复 秋叶:!!!!等等!你别过来!htdkgfvjvgkjfl
  
  

评论(5)

热度(3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